DSC00231.JPG 
最近從某處弄到了這個有趣的東西,我覺得還滿有梗的。
如果是球迷之間使用的話,或許可以有更多的樂趣也說不定?
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看下去吧。
DSC00232.JPG
看到這邊,應該不難知道這個是什麼吧?沒錯,就是撲克牌。
不過不一樣的是,上面有著中華職棒球員的肖像在。(請忽略桌墊下的東西)
這是2007年中華職棒明星賽時所發售的明星撲克牌,上面都是精選出來的球員。
(其實你只是選自己喜歡的放吧...?)

為什麼我會說有梗呢?因為大部分的球員都有一些事蹟可以當作球迷茶餘飯後的話題或是互虧。
像是..出紅心A(廖于誠)的時候可以說:三秒膠!
或者是出黑桃A(潘威倫)的時候可以說:無安打比賽!
(明明都是球員,為什麼說出來的東西酸鹼度不一樣?)

這套撲克牌其實也是有很多絕響在裡面的,像是上面這三張...
中信鯨解散之後,倪福德、曾兆豪、沈鈺傑穿的球衣不再是中信鯨。
倪福德的老虎隊球衣我沒看過,但曾兆豪的LaNew球衣很好看。
我忘了提哪位球員嗎?沒辦法...


今年LaNew的球衣改版,所以全白的主場球衣大概也不會再出現了。
個人比較喜歡這套舊的球衣啦..
這張可以放的梗有:球來就打、給我三明治、還有...

DSC00237.JPG 
這副牌很特別的是,先發十人(九人+投手)是比較大的黑桃和紅心,人氣王還可以當鬼牌。
當然,我們可以從這年的先發發現一些事情:「某些球隊球迷確實比較多。」
這年的統一獅先發佔大多數,兄弟象也是,而兩邊人氣王也分別是由高國慶、彭政閔獲得。

DSC00238.JPG 
這年,也是誠泰的最後一年。
那年之後,誠泰就徹底的消失了,也讓一些球員少了職棒舞台。
米迪亞?哪有這支球對阿~別鬧了~這不是賣米的嗎?
話說...上面混了一張不是撲克牌的球員卡...
DSC00239.JPG 
最後,我想到一件事情:是不是有支球隊的球員沒有上來?
算了,別這麼計較啦~某隊也只上來一個球員啦~
這樣會很明顯的表態我喜歡、討厭哪些球隊嗎?
放的多的一定喜歡,但放的少的甚至沒有的就..

整體來說,這套撲克牌在今天看起來是有些哀傷的。
當年的明星球員,現在早已不復見了。
海王子變成板模工人,惡盜真的變成的讓人厭惡的惡盜,元甲不能再打了...還有很多很多..
除此之外,中信鯨和誠泰隊的解散(就說沒有米迪亞了,還問!?)也讓人感到錯愕。
就讓記憶停留在當年吧?分享到此!告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