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那又如何呢? 
清晨,和弟的同學去提防玩球。
雖然大家都不是很會打,但這是很熱血的一個早晨,也是個開端。
早上打棒球,下午看棒球,是這樣子來的。

統一獅巴 LaNew熊巴
自己大概在三點半左右抵達球場,一進入球場,映入眼簾的就是熊巴跟獅巴。
因為平時總是在夕陽餘暉時才看見車,但這次則是在在豔陽高照下欣賞,讓人覺得兩台巴士都格外的亮眼。
今天的比賽,是統一獅出戰主場的LaNew熊,這是兩支我很喜歡的球隊。
說是這樣說,喜歡還是有程度的,以我來說,是熊隊>獅隊。
今年的門票 明星賽選票
買票時,因為「兩點」意外耽擱了時間,但還是感在四點前順利進場了。
原先要賣票的球迷因為時間的關係,要四點半才會到,但這樣一來我就無法參加活動了啊!
所以最後還是自己買了票,捨棄了咖啡兌換..囧
就票的感覺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年的樣式,雖然今年的比較可愛。

LaNew吉祥物
剛進入球場大門,就發現吉祥物出現了!不幫她拍張照怎麼行呢?

現場出現的吉祥物二
原先以為這個是自動的,後來才發現這是活生生的人在裡面XD
要不是我發現那個透明孔裡面有人影..我想恐怕我會一直認為這是自動的吧?

賽前,球團舉辦鍾承佑完全打擊合影活動
不久後,活動就開始了,這次參加的球迷人數比想像中的少一點,但號碼牌也都發光了。
沒有號碼牌的球迷只能碰碰運氣,很順利的在場球迷都有合影的機會。
他就這樣活生生的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球員的背影就這樣出現在自己的眼前,這大概也是球員見面會最吸引人的地方吧?

史上第六位完成完全打擊的選手
附贈一顆鍾YOYO的簽名球當插圖,這並不是合影會同時簽的,這是前一場的賽後送巴時要到的。
儘管筆跡有點淡,但也是心滿意足了。
八區十六排十五號的視野
合影活動結束後,我就坐到自己票上的座位去了。
八區十六排的十五號,附近慢慢的都是球迷,幾乎是坐無虛席。
不過對我來說,我不喜歡人多的球場...
當啦啦棒高舉的那一剎那
發現哪裡不一樣了嗎?拍攝角度不一樣。
此時大約已是夜晚的六點半過後,在開賽前我找了一個無人的位子就這樣坐了下來。
印象中是中央某區的最高層,視野不錯,以後我去新莊就要指定中央區最高曾了!
夜晚的球場→三壘側
說到球迷,其實統伊的球迷也不算少,但不知為何台南主場的球迷種事不捧場?
LaNew特產之一→LaNewgirls
大約七局,LaNewGirls從身旁走過,許多球迷也爭相拍照留念。
我...就湊熱鬧啦~因為正好在我坐的地方位子後面。
居然還有兩位Girls看我的鏡頭~運氣不錯。
去年的勝投王─強森
最後,加贈強森在昨天賽後的簽名球。
話說...外籍選手真的很樂於簽名互動耶,這對喜歡他們的球迷來說算是福音吧?

對於這場比賽,其實自己並沒有投入很多的激情,或許跟我坐的位子有關係吧?
有認識的人一起看球固然好,但偶爾我也想享受一下這種屬於我一個人的狂歡。
只是不知道下次進場會是什麼時候了?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