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新莊看到熊象戰,是七月多的事情,該場比賽熊隊大敗。
事隔一個多月之後,熊象兩隊再次在新莊碰頭,此次主場是兄弟象。
兩隊會在本場比賽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我們看下去。

在講比賽之前,我想先說一下LaNew的產品─冰肤衫。
前陣子適逢媽媽生日,加上感謝舅舅的照顧,就順手幫自己也買了一件...
換言之,就是+1+1+1的意思,共買了三件。
在跑了兩家門市之後,我最後在自己家附近的門市購買了三件。
(順便打個廣告,588加購第三件的活動到九月六號,要買要快喔~)
原本想要的是黑色和紅色,官網和拍賣上也有看到,但店面卻說沒有出呢?
所以最後作出的選擇是:丈青兩件,以及鐵灰一件。

 
個人覺得很漂亮的外包裝,。

DSC00472.JPG 
等待店員拿衣服的同時,我又晃了晃店面,發現還有開戰紀念球,就順路帶了一顆走。
很感謝店員不厭其煩的跑了好幾趟,又細心的替我解說,真的很感謝她。

家人把衣服實際穿上後,對衣服都很滿意,特別是那個舒適度真的不在話下。
我?我還沒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